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2011/DEC/27: 簡陋的周結後補

對上一次更新此博文是12月16日,即一個多月之前,由於幾個大假期,而少於更新博文,周結仍是有做,只是沒有及時更新。

現更新少少。

先是一張1月27日,恒指合成值之圖

河圖值小說明︰

<1> TREND值︰ --- 圖四中的綠柱: 看大趨勢<2>VALUE(常值)︰ --- 圖四中的紅線 : 看點位
------------- VALUE(常值)是用恒指點位直接計算而得。
<3>VALUE(合成值)︰ --- 圖五中的紅線: 看點位
------------- VALUE(合成值)是由48只恒指成份股的股價計算各自的value值,再作合成平均計算而得,這更能反應恒指的內在表現。


以下更新的是<3>VALUE(合成值),上次12月16日所講,當時唯一見到較利好的係此值已升上降軌,希望一直守於其上,http://hetustock.blogspot.com/2011/12/2011dec16.html。 果真,恒指由當時至今反彈了12%有多。

如圖︰











再更觀察名單的表現,其中1938珠江鋼管大幅跑贏大市,在FACEBOOK的群組中都有講及,並有買入,有20%多的進帳,但由於沒在BLOG中更新,所以先此處不作公開記錄,以示公平,(當然,有時默默地賺,都幾開心,哈哈...,見諒!)

有公佈買入及現時仍持有的為2208金風科技(至今有11%進帳),及460四環醫藥(0%進帳),但對比由12月1日起常此觀察名單起用之時),此股仍跑輸大市。

見下表︰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