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2012/MARCH/10周結︰(沒命題)

恒指一周,看似波濤洶湧,實際一周以來只跌了476點(2.21%)。

沒記錯的話,小弟在1月底2月初己在FACEBOOK群組中,講及時間點︰19/FEB(至24/FEB),並開始看淡,並在25/FEB的周結講如下跌可能有1200點的幅度,而上周的周結再次重申。

果真,如由19/FEB的高位21760計的話,至3月7日(周三)的低點20521,亦係1200點幅度,算是符合。
當然,如由上周五計,則仍有200多點的差距,故小弟於周二(3月6日)在FACEBOOK的群組中也指出到20390,結果則不符。

以上所講在FACEBOOK的群組"港股救兵"均有所記錄,請按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22895581102154/,此群組集合對投資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交流討論,歡迎加入。

至於後市如何,我的主觀看法,大方向看好,維持目標︰5月份(約5月23日)見22808點。

但目標當然不會一蹴而就,期間會有不少震盪,不能排除要次回調至頸線位附近(請參看上周周結http://hetustock.blogspot.com/2012/03/2012march03-22808.html),
因為︰
<1>現時見到的一個不利的因素,是小弟的指標 (河圖指標合成值),似乎有背馳,故需極速扭轉至好。
<2>加上恒指日圖線,在去年8月2日-3日留下了個小裂口,會壓制住恒指的向上發展。

所以要攻擊22808,先要過幾個關卡。

貼張更新的河圖指標-合成值,其他圖暫缺。
河圖指標 - VALUE合成值











VALUE(合成值)︰ --- 圖四中的紅線: 看點位
------------- VALUE(合成值)是由48只恒指成份股的股價計算各自的value值,再作合成平均計算而得,這更能反應恒指的內在表現。


最後,還是一句︰可以看錯,不能做錯,一切依紀律做事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