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2012/MARCH/17周結︰錯誤操作的一周

恒指沒甚方向的行了一周,最後本周還是跌了231點(或1.1%),周五收報21371.85。



承上周所講,仍看好大市,但不排除要先回試恒指頸線位,現時還只能寄望一步一步向好。然而河圖合成值卻在走低,致使難以看清方向。

特首選舉進入最後階段,最終還是會塵埃落定,相信港股最後都會選擇出方向的。


然而,在方向不明之下,少做為妙。往往就是這種時刻,會犯下錯誤,包括小弟。


本周還是不能忍手,或阿Q地安慰自己乃按紀律行事,實則是忘卻之前的沽貨策略。

於周三上午買入(1938)珠江鋼管,價為3.35,其實己明知是高位,因己於之前(2月底的3.25)相當此價位之時,講要實行沽貨策略,只是在前周下跌時沒及時補回,以致心理不舒服,才再相對高位補回,最終於16/MAR沽出,用了10%的虧損慰藉了心理上的不舒服。

同時,又於16/mar沽出(0515)達進精電,價為2.50,進帳12%,但相對此股的高峰22%,還是少了10來個巴仙。

觀察名單的表現集體偏差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