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2012/MARCH/26周結︰寄望下周轉好

本周恒指下跌了只649點(或3.04%),而部份股份更是玩大插插,尤其一些民企,又爆煲。

下周的恒指,我認為應可以見到調整的終結,而頸線位20272以上(或20390以上),(注幾周結都有講過),應可以頂得住,再做出一個相對較大的升浪。

因此,恒指會如何,個人認為還是可以向好的一邊諗,以及堅持目標︰5月份中下旬見22800點一帶。

下圖,河圖指標合成值,所見,之前的頂背馳成立,故恒指由3月初的開始下跌,再反抽向上至21300附近,再調整,來回2次,至今只跌走了約1000來點。
現時合成值即將打到之前那條底背馳的延申線,因此,我估計應有所支持。

另外,再帖張恒指圖由2007高位至今,用QUADRANT LINES做幾個底、頂的四分線,可以見到,現時此個點位一帶,是幾個大頂大底的中軸或四分三位置,故現時會如此糾纏不清。但相信終有一天會分出勝負,擇出方向。 

至於買賣,所幸的是在上周沽出2只股(1938)珠江鋼管止蝕及(0515)達進精電止賺,同時已講了方向不明之下,少做為炒,故本周並沒任何買賣。

觀察名單中,本周跟跌的股份亦跌得頗多,好多只股的幅度均是10%有多,但反而更好,因之前沽貨套現在手的現金,如此跌跌,可提供更好的買入價。 





我們成立了個非公開的群組" 港股救兵"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22895581102154/,歡迎對投資有興趣的朋友加入,可以係入面暢所欲言,已有百多位青年才俊美女佳人加入。誠邀你加入。如有興趣加入,請按入連結要求加入,謝謝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