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

找最大支持,重新戰鬥 - 20130415

太久沒更新過網誌,這些日子一般都在facebook的群組中跟戰友交流。
我們成立了個非公開的群組" 港股救兵"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22895581102154/,歡迎對投資有興趣的朋友加入,可以係入面暢所欲言,已有二百五十多位青年才俊美女佳人加入。誠邀你加入。如有興趣加入,請按入連結要求加入,謝謝!


觀乎恒指,現以較大級別的周線來看,恒指周線8年(圖一及圖二),
圖一,劃上了由07年頂位至今的三角型突破,而低位最大的支持應是最低下那條支撐。

圖二,則是2組平行線。


(圖一)

(圖二)

(圖三)

另外,圖三,是恒指三年日線圖,圖中所見,在去年9月13/18日留下一個頗大的上升裂口,我個人認為,此裂口要補回,後市才能更健康向上攻擊。
此裂口位置是20146 至 20475這一帶,就算不全補,都要補一半以上。


總結︰最大支持應該是來自大級別的支撐線,而當幾個方向都指向同一個位置時,則可想而知該位置的重要性,我認為到該位,大可放心一博,大不了,一穿位就止蝕離場。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,已按入連結, 但不能加入群組->"此內容目前無法顯示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按此︰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22895581102154/
      或COPY到網址欄,便是。
      或到提供你的FB的名稱,我加你進去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