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2011/SEPT/02: 更新最新河圖指標

更新最新河圖指標︰

<1> TREND值︰ --- 圖一中的綠柱: 看大趨勢

<2>VALUE(常值)︰ --- 圖一中的紅線 : 看點位
------------- VALUE(常值)是用恒指點位直接計算而得。

<3>VALUE(合成值)︰ --- 圖二中的紅線: 看點位
------------- VALUE(合成值)是由45只恒指成份股的股價計算各自的value值,再作合成平均計算而得,這更能反應恒指的內在表現。



大市情況︰

大概可以了解現在恒指的位置,總的大趨勢暫時仍是向下,因trend值仍在0軸以下,但是,可以留意綠注在收縮中,需密切留意。

另,Value(合成值)回壓至 (-5)以下,有機跌至(-10)的區域中;但,由8月初的(-13)回升以來,合成值有個小雙底,頸線在(-8位置)。
希望︰做出底背馳,(即指數下跌,而VALUE值不大跌,便有機見底。)。

戰術上,
1,仍是有賺先走,不可戀戰。
2,不可見升便輕易追入,因隨時中埋伏。
3,可以忍手的,等大趨勢出來,全力追殺都不遲。



圖一,河圖指標 (TREND值 + VALUE(常值))


圖二,河圖指標 - VALUE(合成值) 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